《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世上最薄?!」日本公司 Kyocera 推出主打「名片大小」的智能手機

手機

智能手機不斷推陳出新,我們總想要更多功能、更薄、更輕的手機。據報導,最近一家日本公司Kyocera剛好推出了一款有「世上最薄」美譽的智能手機-KY-O1L。Kyocera指這款手機是為了可以放置在名片卡套而設計的。因此,這款手機也被稱為「卡片手機」。



這款手機的厚度為5.3mm,重量僅為47g,它擁有LTE連接和2.8英寸電解墨水顯示屏,電池是380mAh電池,對於帶有電子紙顯示屏的手機來說應該足夠了。但關於這是否真的是最薄的手機存在一些爭論。因為前有僅5.2mm 的Moto Z(未包括相機凹凸厚度)及僅4.9mm的Oppo R5。

不過,無論KY-O1L是不是最薄的手機,或是只是其中一款的薄手機,KY-O1L仍是一部有話題性的手機。因為它的用戶界面提供了基本手機所需的一切(雖然沒有應用程序市場)。因此,對於那些需要通過電話與文本人員進行調查的人來說可能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用家還可以偶爾閱讀網上新聞。不過,話雖如此,但KY-O1L沒有相機功能,所以各位selfie和相機食先、玩先的用家不要指望用這個設備來拍照。

Kyocera KY-O1L的售價為32,000日元(相當於2230港元左右)。
目前KY-O1L只在日本發售,而且該手機只可在日本的NTT Docomo運營商上使用。

雖然這部手機在智能手機市場上算是別樹一格,但是能功能實在是有限。

資料來源:Digital Trends

這篇文章 「世上最薄?!」日本公司 Kyocera 推出主打「名片大小」的智能手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