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影片】Galaxy Z系列技術講座:Galaxy Z Flip3 5G集時尚與科技於一身的獨特設計

手機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行動科技賦予用戶詮釋自我的全新方式-如同個人鍾愛的服飾與配件,用戶可裝飾打造具個性風格的智慧型手機,盡情向世界展現自我。
 
如欲脫穎而出、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設計新潮且時尚的Galaxy Z Flip3 5G絕對為完美選擇。無論是獨特色系或精緻塗層,此款智慧型手機的所有設計細節,均為品味出眾的用戶精心打造。Galaxy Z Flip3 5G的封面螢幕經重新設計,不僅更俐落有型且提升實用度,一機在手,即可創造專屬自己的行動體驗。
 
請觀賞以下影片,深入了解Galaxy Z Flip3 5G的驚豔設計。
 

Samsung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