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Nokia的WP7系列可能會支持文件夾

手機
諾基亞最近做了個調查,想看看用戶對文件夾功能的需求有多大? NOKIA一直致力於差異化WP7手機,所以這次的調查表明,諾基亞可能會將推出新功能。就是一直在說的”Pin to Folder”。此外,這項功能即便會推出,可能也是諾基亞獨家的。或者效果好的話,未來也會支持全平台的手機。當然,畢竟很多人還是希望圖方便,未來究竟會不會推出”Pin to Folder”功能也不得而知,至少感覺到NOKIA真的是在WP7平台上花了不少力氣來爭取差異化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