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創業公司Skout起死回生獲得Andreessen Horowitz 2200萬美元的投資

數碼產品
創業公司Skout起死回生獲得Andreessen Horowitz 2200萬美元的投資07年成立的創業公司Skout在簽到市場競爭失敗後,轉型去做交友應用。由於推出的正是時候,並且那時也相對容易在App Store裡爬上流行榜,因此Skout一直位列社交類應用前25名。於是流量滾滾而來,現在這款應用月產生信息3億條,平均每個用戶每天要打開該應用8到9次,花費45分鐘的時間聊天交友。並且其還在以每月100萬的下載量增長。於是這引起了著名PE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注意,於是他們獲得了2200萬美元的投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