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印度超美國成全球最大垃圾郵件發源地

商業
英國知名互聯網安全公司Sophos今日發布報告稱,今年第一季度,​​印度已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垃圾郵件發源地。報告顯示,2012年1月至3月間,來自印度的垃圾郵件比例佔全球的9.3%,位居榜首。而美國的比例為8.3%,降至第二。韓國第三,所佔比例為5.7%。印度尼西亞和俄羅斯均為5.0%,並列第四。第五至第十位排名依次為意大利、巴西、波蘭、巴基斯坦、越南和中國台灣,所佔比例分別為4.9%、4.3%、3.9%、3.3%、3.2%和2.9%。 整體而言,全球垃圾郵件數量呈下滑趨​​勢,部分是由於互聯網服務供應商(ISP)採取有效措施所致,同時也是垃圾郵件發送者策略調整的體現。因為他們發現,與傳統的電子郵件相比,利用社交網絡的效率更高。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