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科幻片的時間線

科技
future-movie-timeline 過去幾十年都有很多科幻片,為了增強投入感,大都是說幾十年內發生的事。有人總結左個時間線出來,很是有趣,原來 A.I. 那個機械小朋友出現之後就有 Alien,Robocop 同一年仲會見到回到未來的 Michael Fox,呵呵。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