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iPad 的中文輸入法將隨同 iOS 4.2 登場

科技


iPad 其中一個令人卻步的原因,就是原生的 iOS 3.2 沒有預載中文輸入法,所以目前用戶要在 iPad 上輸入中文,除了透過 Copy & Paste 之外,就只能在 Jailbreak 後安裝 iAcces 等中文輸入法。


(...)閱讀全文iPad 的中文輸入法將隨同 iOS 4.2 登場 (4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