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尹思哲隨筆》Ovi Store上架!

科技

雖然我沒甚麼使用Ovi Store的經驗,公務上還是經常面對它,卻沒想到,在Ovi Store申請和啟動一個軟件,竟這樣方便。

不久前,收到Nokia的邀請,試用他們那Ovi app wizard beta來替博客上架到Ovi,結果試了,感覺就像設定Facebook note或開始一個新tumblr,審批的過程很快,只花了兩天左右,自己工作上處理過的iPhone App至少都要2、3週才可以完成,這樣算起來Ovi Store可以跟Android market的審批速度看齊了。

由於我本身打算新書推出後,才開始啟動我網誌的iPhone App,因此Ovi算是先拔頭籌了,這可能這與nokia hk直接邀請試用有關,要感謝nokia hk方面的協助,同時這樣也凸顯了他們與App Store相比起來的優勢。

其實我家也不是沒有Nokia手機,家傭用的正是INQ1,也許可以看看能否連上Ovi Store… 糟了,原來INQ1並不是Nokia的出品呢!


Tagged: BLOG, nokia, Ovi St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