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來更新吧!Facebook行動應用程式

科技


揭曉了,原來Facebook週三活動還真不是 Facebook Phone ,真的只是純粹跟 Mobile 有關的服務上線。

Facebook 現在每月有 2 億名用戶會使用 Facebook 手機應用程式,是一年前的三倍。也因此,將這幾個月的新服務如 Facebook Place、Group 等整合進行動版的應用程式,更是當務之急。

既然是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就該用行動裝置的使用習慣思考,這次的更新特色就是:登入更容易、知道你在哪裡。Android 與 iPhone 兩大平台都可以開始試用了,來看看有哪些新功能:

|來簽到,告訴朋友們你在哪兒吧!

Facebook Places

|還記得一個月前 Facebook 新推出的自定群組功能嗎?現在手機上也可以登入你的自定群組。

群組功能

|將好友加上標籤 (Tag) 再不怕找不到常聯絡的朋友

標籤你的朋友

最後,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困擾,就是用小小手機螢幕上的小小鍵盤輸入帳號密碼會覺得很不方便,因此,Facebook 也貼心地推出單一帳號登入服務 (Single-sign-on),只要登入一次 Facebook 手機應用程式,之後要再登入其他應用程式就可以不用輸入任何帳號密碼,目前 Android 平台上支援這服務的應用程式有 Flixster、Groupon、Loopt、SCVNGR、Yelp、Zynga Poker。

iPhone呢?別擔心,很快也會支援了。

(消息來源 : Facebook blo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