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佳士德開放「Apple I」競標、結標價預估落在台幣485~782萬元

科技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AppleInsider消息,佳士德開放「Apple I」競標,拍賣會訂於11月23日在英國倫敦舉辦。「Apple I」這款被認為是首部個人電腦的產品,當初上市時並未包含外觀機殼、電源供應器、鍵盤、顯示器,總共只生產約200台,1976年7月當時以US$666.66販售,這次的拍賣會的結標價預估落在台幣485~782萬元(10~15萬英鎊)。

 
(圖片引用自原文) 

延伸閱讀 - 傳說中的使用手冊「Apple II Reference Manual January 1978」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