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Android版Google閱讀器上線!

科技


在 Google 的眾多服務中,閱讀器 ( Reader) 像是被遺忘似地, 鮮少出現在部落格或新聞當中,今天之前若想在手機使用 Google 閱讀器?找第三方的應用程式吧。

總算,Google 終於推出 Android 版本閱讀器,功能和從電腦端操作一樣:登入多個帳號、同步設定、直接從手機端訂閱搜尋。還有其他的秘技像是:開啟音量控制鍵的設定,可以在閱讀新聞時用音量鍵操作上一則或下一則、長按資料夾就可以編輯、最方便的是可以點擊寄出 ( send ) 鍵叫出六種分享方式 (見上圖),真的很方便。

雖然官方版不見得是最好用的版本,但原廠、官方就是有種莫名吸引力,(特別是在 3C 產品,想想,原廠配件是不是都很貴?),也最容易養成消費者使用慣性,這也是有 4 分之 3 消費者就愛原廠應用程式的原因,至於沒有品牌力加持的第三方軟體最好是以官方版功能為基礎,修正開發創新。

閱讀器的 QR Code下載:

( 消息來源:Google Reader Blog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