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Ninjala》資料更新!配對範圍擴展到全世界!   加入200mg咖啡因的能量膠囊「PUSH+」   PS5新語音聊天功能詳細解說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走光是最好的宣傳!HTC Incredible HD 來囉!


HTC 每月一機的消息繼續,並且用上最善長的宣傳手法 – 走光!這次曝光的是 HTC Incredible HD,據聞規格是頂級 LTE 4G 的 Android 手機,並預計會在 CES 2011 中正式發佈。

(…)閱讀全文走光是最好的宣傳!HTC Incredible HD 來囉! (1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