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你畫我猜用戶暴漲局面結束Zynga前腳剛收購

數碼產品
3月3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全球大熱的遊戲Draw Something(你畫我猜)遊戲突然停止了增長步伐。這對剛剛收購了Draw Something開發商OMGPOP的Zynga來說,或許不是好消息。據市場研究公司Appdata的數據顯示,自3月26日開始,Draw Something每日新增活躍用戶暴漲的局面冷卻下來,呈放緩趨勢。 OMGPOP仍能利用Zynga的網絡來吸引新用戶,黏住老用戶,並繼續推出多種新功能。但盛衰無常,社交遊戲產業也不例外,即便盛極一時的遊戲也不得不在有限的生命週期面前低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