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iOS 7 開發者版將開始支持 iPad 產品線

手機

ios_7_beta_for_ipad

繼本月早些時候蘋果宣布向開發者推出 iOS 7 測試版產品,並開始支持 iPhone 設備後,該公司今天將 iPad 產品線添加至所支持設備中。

蘋果早先承諾稱,它會於「夏季季末」發佈支持 iPad 設備的 iOS 7 測試版本,而在今天的開發者頁面上,蘋果則悄然上線了這款產品。另外,iOS 7 測試版系統將支持包括 iPad 2、New iPad 以及 iPad Mini。此前,蘋果曾在官方網站上展示過搭載 iOS 7 操作系統的 iPad 平板設備。

iOS 7 發布後曾引來開發者完全不同的言論,但在正式版推出之前,蘋果還將對這款產品進行修改。事實上,除了全新的用戶界面和應用圖標外,iOS 7 還對控制中心等服務進行了提升,同時加強了 Siri 和地圖功能等。

轉載來源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