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助力上海防疫戰役,CTH踐行ESG理念

科技

上海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期,上海遭遇新冠奧密克戎變異株,感染病例日均突破萬例,經歷了自疫情防控常態化以來最嚴峻的一次考驗。作為一家領先的區塊鏈和數字資產公司,CTH集團在上海全面推行雲端辦公,密切關注員工身心健康,聚力支持上海各項戰役舉措,以實際行動踐行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理念。

本輪疫情伊始,CTH集團就迅速成立了公司防疫應急小組,並全面推行員工雲端辦公,持續為客戶提供各項技術和金融服務。CTH集團上海員工以專業態度克服困難,以行業獨特的「去中心化分佈式」方式堅守崗位,推動業務前行,助力經濟發展。

CTH集團還在第一時間開展了「CTH戰役關愛行動」,多次聯絡郊區生態農場和其他物資供應商,為公司員工、防疫人員和志願者,配發防疫和生活物資。秉承國際化的ESG管理理念,CTH集團關愛員工,回饋社區,共克時艱,一同守護人民的城市。

CTH集團是一家領先的區塊鏈和數字資產公司,旗下包括風險投資、Web3基礎建設服務、和數字資產管理三部分業務。公司聚焦區塊鏈生態,為客戶提供深度的行業洞見,高性能計算(HPC)網絡,以及創新的資產管理服務。CTH集團成立於2016年,業務遍佈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全球區塊鏈生態系統的主要創新中心。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