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高町]使用傳統技術和安全成分在已有100多年歷史的木桶中釀造的醬油

旅遊
[高町]使用傳統技術和安全成分在已有100多年歷史的木桶中釀造的醬油
目次兩個啤酒廠釀造 25-30 種啤酒總公司工廠 足立啤酒廠位於兵庫縣高郡高町,由現任執行長足立裕的曾祖父足立和成於 1889 年創立。
公司剛開業時,位於距離公司現址約100公尺的427國道沿線,第一代雖然經營不同的業務,但他們是從接管一家醬油釀造公司起家的。
左後有機醬油熟成庫 目前,我們在2012年建造的主工廠和我們的有機醬油陳化倉庫生產25至30種產品,包括15種自有產品、PB產品和出口海外的特殊產品。
2022 年新開業。
Masu。
採用天然木桶配製在世代保存的木桶中製備。
這家啤酒廠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它是用木桶釀造的。
目前,99%的日本醬油是在不銹鋼或塑膠罐中釀造的,只有不到1%是在木桶中釀造的。
足立釀造非常注重僅使用木桶進行釀造。
回顧歷史,戰前唯一可用的釀造容器是木桶,清酒行業使用的木桶似乎經常被重複利用。
曾經有一段時間,日本清酒釀造商每20年左右就更換一次木桶,舊木桶被賣給醬油和味噌釀酒廠。
用過的木桶用來釀造醬油和味噌,很少購買新的。

與清酒不同,醬油和味噌使用鹽,因此重複使用它們的優點是它們不太可能堵塞和洩漏。
戰後,隨著清酒產業從木桶改為不銹鋼或搪瓷罐以提高衛生和口味,醬油釀酒廠也做出了類似的改變。
後面的新桶用於出口。
在Adachi Brewing,我們目前使用60個不同尺寸的木桶進行釀造。
這是關西地區規模最大的。
在木桶中釀造清酒的優點是可以增加風味的複雜性...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