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歡迎攜帶寵物狗☆ 歡迎來到豪華露營!

旅遊
歡迎攜帶寵物狗☆ 歡迎來到豪華露營!
私人區域和狗跑道有1500平方米! ! 即使在附近住宿設施的狗跑道中,也沒有任何一個擁有如此廣闊的場地!私人遛狗場,讓您的狗狗想跑出去。
全套狗狗專用設施除了籠子外,我們還提供各種物品,包括衛生棉、腳墊和禮儀袋。
不需要帶任何生活用品,帶狗狗的玩具就可以了! 與你的狗狗合照☆私人照相亭與您的狗一起拍攝回憶的照片。
還有一份為您的狗狗準備的生日禮物! ?請提前告知我們您的姓名、生日和任何週年紀念日。
帶上你的狗去禦影橫丁吧♪ 伊勢神宮內禁止攜帶寵物狗入內,但可以帶著寵物狗在禦影橫丁散步。
參拜神宮時也有可以寄放寵物狗的設施,不妨好好利用一下吧! 另請查看伊勢利休的 Instagram。
歡迎追蹤♪ 點此預訂豪華露營 豪華拖車 Rikyu Ise Instagram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