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最美味的起司】我們問工作人員什麼禦好燒最受女性歡迎!

旅遊
【最美味的起司】我們問工作人員什麼禦好燒最受女性歡迎!
深受女性歡迎的御好燒配料是【起司】 *本文摘自「廣島禦好燒總本店[官方]」的YouTube頻道。
根據「Micchan Sohonten地藏通店」店長秀島先生介紹,起司是最受女性歡迎的食材!將起司放在煎鍋上烤,當一側呈現金黃色時,將其鋪在御好燒上。
融化的起司和您最喜歡的醬汁是完美的組合!起司的風味和濃鬱度將使禦好燒的美味加倍。
起司是Michchan Sohonten地藏通店、東京新橋店、東京晴空街道店的人氣鐵板燒配料!電視名人中川翔子在參觀這家店時也對起司禦好燒讚不絕口。
額外的配料使起司配料更加美味禦好燒只在上面撒上起司就已經很美味了,再加上其他的配料就更美味了! 「Micchan Souhonten」的工作人員推薦了與起司搭配的額外食材。
起司上的起司(雙層起司) 對於起司愛好者,我們推薦起司上的起司!通常起司放在醬汁上,但如果是起司加起司,先將起司放在醬汁上,然後再將起司放在醬汁上。
起司的濃鬱度翻倍,讓起司愛好者難以抗拒! 起司×泡菜「Micchan Sohonten地藏通店」的店長秀島先生推薦起司和泡菜。
嘗試了各種配料後,這個組合似乎是最好的!起司的醇厚與辣泡菜的餘韻相得益彰,讓人吃個不停。
燉奶酪x腱子肉「Micchan總本店新橋店」店長田口先生推薦起司和燉牛筋的搭配。
經過充分燉煮,充分吸收風味的牛筋燉菜是與禦好燒完美搭配的一道引以為傲的菜餚。
當然,它與起司很相配,當你...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