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獨特的日本情人節文化初體驗!潛入香林坊大和的「巧克力的祭典」試吃會。

旅遊
【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獨特的日本情人節文化初體驗!潛入香林坊大和的「巧克力的祭典」試吃會。
嗨,我是金澤日和編輯部・來自台灣的kuma。
自從負責連載「kuma的金澤散步」以來,每天都在探索新事物中愉快度過。
有時候是對我來說的新發現,但有時候也是能讓當地人重新認識金澤的契機!希望接下來也能一起漫步這片充滿魅力的土地,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看桌曆時有一個奇怪的發現,「情人節」不是日本節日,卻被標記在2月14日上。
在來日本之前,我以為情人節只是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的日子,但在日本,情人節似乎和其他傳統節日一樣重要。
這次,我有幸參加了在「香林坊大和」舉辦的「巧克力的祭典2024」的試吃會。
在活動開始日前,情人節的三週前。
來日本的第6年,第一次覺得自己站在了情人節的最前線。
位於金澤中心地的「香林坊大和」是一家老字百貨店,不僅深受當地人的喜愛,也深受遊客的喜愛。
本次試吃會在8樓餐廳區的「旬彩香林Grill」舉行。
透過窗戶可以看到被染成白銀的世界,真是適合吃巧克力的完美一天。
對了,在進入會場之前,我忍不住看了4遍擺在手扶梯旁的活動小冊子,4面放滿的架子真的很吸睛。
首先是由「魅力美人塾Parfum Calme」的遠田穩香女士為講師的骨骼診斷小型活動。
根據參與者的手的大小和膝蓋的形狀來實際診斷骨骼結構,解釋如何選擇適合每種骨骼結構的衣服等,有趣的內容太多了,讓人幾乎忘記時間的流動。
接下來到了試吃環節,但我有點緊張,因為問卷調查的問題太多了。
結果這是比我想像的更正式的試吃會...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