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福岡縣宗像市。 2024年3月9日至24日在聖島「大島」和古老唐津街道「赤間宿」舉行。 【共鳴藝術宗像】舉辦中!

旅遊
福岡縣宗像市。 2024年3月9日至24日在聖島「大島」和古老唐津街道「赤間宿」舉行。 【共鳴藝術宗像】舉辦中!
【共鳴藝術宗像】展覽場地介紹大島,神靈守護的島嶼福岡縣最大的島嶼,位於福岡縣宗像市海岸約6.5公里處。
它是世界遺產的一部分,深受島民(主要是漁民)的崇拜。
島北部的海岸線群山連綿,景色壯麗,戰時砲台和天文台的遺跡依然存在。
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是在多種文化和景觀中展出的大型作品。
「鎮國寺」(特別會場)鎮國寺位於福岡縣宗像市宗像大社隔著津裡川的山丘上,是真言宗最古老的寺廟,據說是由唐朝歸來的空海於 806 年創建的。
神佛合一時代,是宗像大社的神社寺院。
此次作為特別會場,將展出豐福友則的作品。
我們希望您體驗古代寺廟與藝術之間的對比與和諧。
舊唐津街道“赤間宿”阿卡瑪地名的由來可以追溯到神武天皇統治時期。
是江戶末期愛國志士曾在此居住的驛站城鎮。
如今,這裡仍然保留著一些老房子,包括一家清酒釀酒廠,它仍然是人們日常生活的場所。
我們希望您在漫步其中時,會喜歡在歷史建築和城鎮景觀中舉辦的室內和室外展覽。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