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群馬縣]“連接”精釀啤酒“上州富岡啤酒廠”

旅遊
[群馬縣]“連接”精釀啤酒“上州富岡啤酒廠”
目次大量使用富岡原料釀造的當地生產的精釀啤酒該店被認定為「群馬縣產地消費促進店」。
因此,出現了用時令食材釀造的獨特啤酒,例如用富岡產的生薑和獼猴桃釀造的啤酒。
本著使用當地食材,讓整個地區活躍起來的想法,他們嘗試使用富岡市附近地區的食材,不浪費任何東西。
例如,柚子啤酒使用了50公斤的果皮和果汁,旨在襯托出原料的風味。
您可能很難決定要喝哪種啤酒,但他們也出售瓶裝啤酒,因此您可以在家中享用。
用精釀啤酒創造就業機會Atsushi Arai 使用當地原料釀造原創啤酒。
事實上,我是一名合格的藥劑師。
荒井先生開設啤酒廠的契機是2018年7月日本西部的大雨。
顯然,他在新聞中看到,岡山縣倉敷市殘疾人設施附屬的一家精釀啤酒廠被洪水沖毀,一名殘疾人遊過渾水拯救了啤酒廠。
荒井先生最初經營一家護理公司和一家殘障福利設施。
我了解到精釀啤酒生產可以為殘疾人提供就業機會,因此我申請成為岡山一家啤酒廠的學徒。
隨後,我們獲得了釀造許可證,並於 2021 年開始在富岡市生產精釀啤酒。
「今年的梅子啤酒中使用的南高梅子農場,殘障人士收集修剪下來的樹枝。
我們希望創建一個為殘障人士創造就業機會的系統。
」(新井先生) 未來,荒井先生希望看到生產小麥和其他啤酒原料的農民僱用殘疾人。
為此,我們正在努力擴大銷售管道並分銷我們的啤酒。
透過享受啤酒,我們可以為殘疾人建立與社會的聯繫。
釀造啤酒是一場持續不斷的鬥爭。
邊玩邊研究。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