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2023】京都春浪漫櫻花開滿天,22個超人氣賞花景點任您選!

旅遊
【2023】京都春浪漫櫻花開滿天,22個超人氣賞花景點任您選!
在春天到訪古都京都,賞花是必不可少的一項體驗。
在祇園或嵐山的渡月橋等歷史悠久的魅力街景下飄揚的櫻花,亦或是在以美麗的庭園聞名的高台寺下盛開的櫻花,無不宛如充滿幻想的繪畫。
此外,在3月底至4月初的賞花季,部分景點也還有舉行點燈展。
本篇文章將針對櫻花時節到訪的朋友介紹賞花景點與可以更盡情享受賞花的小秘訣。
線上購買 JR Pass 把京都最美的櫻花景點跑透透! 京都的櫻花季雖然花期會根據當年的氣候和地點有別,但京都的賞花季主要落在4月上旬至中旬這段期間,但基本上3月份的後半就會開花,4月前半到後半便會迎來滿開的賞花期。
不過有些品種的櫻花在3月上旬就會開花,4月中旬才開花的花種也有。
櫻花的花期很短,若是碰上下雨更是轉眼就結束了。
大家前往各個景點賞花前請先在官方網站上確認好櫻花的開花狀況再出發。
2023年預測京都的開花日期,請參考以下表格(2023年1月11日資訊) 推薦的賞花地點京都各地都有人氣的賞花景點,大部分都不需要入園費,大家可以免費觀賞。
大家可以根據不同主題選擇賞花地點,像是「想沿河散著步,看看花」,「想以寺院等建築背景下眺望櫻花」,「想要在世界遺產旁賞花」等等。
並且像上述介紹的一樣,有些景點也舉辦點燈展,也不妨來感受一次夜間賞櫻,體驗與白天不同的夢幻感。
在Booking.com預約京都住宿點此購買日本鐵路通票(7日券、14日券、21日券) 目次1.2.3.4.5.6.7.8....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