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即使在大阪也很少見! ?可以品嚐到用鍋子煮生章魚製成的「章魚燒」的「丸子水產」。

旅遊
即使在大阪也很少見! ?可以品嚐到用鍋子煮生章魚製成的「章魚燒」的「丸子水產」。
位於大阪布施市的SEKAI HOTEL是一家可以體驗旅行目的地日常生活的城鎮飯店。
詳細請參考這篇文章。
點此預訂SEKAI Hotel! 最受歡迎的是無釉章魚燒! ?丸子水山布施店是一家位於近鐵布施站向南的廣小路小路沿線的章魚燒店。
如果您認為醬汁和蛋黃醬是章魚燒的唯一選擇,那您就錯了。
Maruko Suisan 的章魚燒有醬油、醬油蛋黃醬、芥末蛋黃醬、醬油、橙子醬等 5 種可供選擇。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醬油”,它可以讓您無需添加任何醬汁即可享受章魚燒的味道。
這種無釉章魚燒很受歡迎,對於開始斷奶的孩子和住院的老人來說也是很受歡迎的禮物。
對章魚燒的關鍵「章魚」的執著大阪的許多章魚燒店都使用冷凍章魚燒,但丸子水產將生章魚放在鍋裡煮,然後冰凍,可以享受到肥美的章魚燒。
另外,菜單上的「根加章魚燒」的蔥是從京都九條農家直送的九條蔥。
這是可以享受到蔥香味的章魚燒。
這種對原料的堅持可能是無釉章魚燒受歡迎的原因。
當地人來聊天的章魚燒餐廳當地人聚集在 Maruko Suisan 與店主寺田先生交談。
店主寺田先生是布施人,從祖父母那一代就在布施做生意。
寺田先生對當地很了解,有著各種不同的經驗和嗜好,來自各個年齡層的顧客都來和他聊天。
布施町內有許多獨具特色的章魚燒店,但這家可能是唯一一家可以一邊與大阪商人閒聊一邊品嚐最上等食材製作的章魚燒的餐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