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神戶市]從住宅區出來就到了!在起司屋享受乳牛養殖之福的“玉閣農場”

旅遊
[神戶市]從住宅區出來就到了!在起司屋享受乳牛養殖之福的“玉閣農場”
目次交通便利也是魅力所在!溫馨的牧場「漁歌農場」位於六甲山北側,海拔400公尺。
距離神戶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以京阪神地區為中心的回頭客絡繹不絕。
採訪當天,我換了火車和公車,感覺像是要去郊遊一次。
從最近的公車站步行約7分鐘,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木牌!從這裡沿著緩坡悠閒地步行約600公尺。
初夏時節,路邊的繡球花迎接你。
牛棚裡的乳牛們也顯得很悠閒。
共有 45 頭乳牛,包括小牛和小母牛,在農場後面安靜的草地上放鬆和享受日光浴。
放養的乳牛可以隨時來到配有 24 小時自動擠乳系統的牛棚。
就像山間小屋一樣!味道濃鬱的“Cheese House Yalgoi” 在如此無壓力的環境中飼養的奶牛所產的珍貴牛奶在牛棚附近的車間裝瓶,並在保持新鮮的同時加工成奶酪。
糖果工坊製作糖果,起司屋供應餐點和甜點。
被客人親切地稱為「女士」的遊格和子(第二代牧場主忠男的妻子)帶領我們來到了「Cheese House Yalgoi」。
只有這裡才能品嚐到的創意起司菜餚「肉菜+乳清燉菜套餐」(2,750日圓) 女士推薦的午餐套餐是香草烤當地雞肉,搭配自家花園種植的香草和蔬菜。
您可以選擇與乳清燉菜搭配的帶有香菜籽的米甚麵包或糯米。
最後加入大量鮮奶油和羅勒。
據說著名的「乳清燉湯」有許多粉絲前來品嚐。
乳清是乳酪生產的副產品,也稱為乳清。
它是一種珍貴的液體,富含可與牛奶相媲美的營養成分,該公司不僅將其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