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星野集團】外國遊客免費“海外旅行醫療保險”!

旅遊
【星野集團】外國遊客免費“海外旅行醫療保險”!
星野集團為外國遊客提供免費“海外旅行醫療保險”! ©星野集團 2022年10月5日起,星野集團將為入住日本星野集團旗下酒店的所有外國遊客免費提供海外旅遊醫療保險。
該保險涵蓋在星野集團設施期間發生的疾病(包括 COVID-19)的醫療費用。
自大流行以來,人們越來越關注在出國旅行時獲得適當的醫療護理和傳達他們的症狀。
另外,在日本,實際的醫療費(※1)是必須支付的,所以外國遊客的醫療費往往很貴,而且很多醫院只接受現金支付。
本“星野集團海外旅行醫療保險”為海外旅行者解決此類問題。
*1:參考:厚生勞動省手冊https://www.mhlw.go.jp/content/10800000/000601513.pdf (日語) 星野集團海外旅行醫療保險的6個要點星野集團海外旅行醫療保險具有以下六大特點。
遇到緊急情況時,請聯繫全年 365 天、每天 24 小時可用的呼叫中心 (*2),他們會引導您前往附近的醫院。
您無需準備現金,因為醫院會代您預約和付款。
__[6分]__ ・包括 COVID-19 在內的疾病的醫療費用。
・可在日本附近的醫院就診。
・所有年齡段的客人均可免費使用設施。
・日本超過 55 家星野集團設施符合條件。
・無需在醫院支付。
・我們通過呼叫中心提供 24 小時 365 天的語言支持系統。
©星野集團 外國遊客要使用此保險,必須通過星野集團官方預訂網站進行預訂。
保險...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