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Microsoft 發布第二代 Surface 系列產品

數碼產品

1379954678668

CPU 更快,屏幕更細膩,配件更給力。

今天,微軟在紐約發布了全新的 Surface 2 和 Surface Pro 2 平板電腦產品。

Surface 2 和 Surface Pro 2 的外觀與之前的版本沒有任何區別,都是一體化金屬機身加上“咔嚓”的支架。不過新的支架已經升級,可以支持 24 度角和40度角兩種“體位”。Surface 2 是 Surface RT 的升級版本,採用了更先進的 Tegre 4 ARM 處理器,運行 Windows RT 8.1 操作系統;Surface Pro 2 採用了全新的 Intel Haswell 酷睿 i5 處理器,運行完整版的 Windows Pro 8.1 操作系統。

1379954694873

Surface 2 採用了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屏幕尺寸沒有改變,但是分辨率提高到了 1920x1080,色彩更鮮豔。這次升級,一改 Surface RT 消費者抱怨的性能差和屏幕分辨率低的問題。與此同時,Surface 2 比 Surface RT 更輕更薄,電池容量提高了 25%,而且 USB 2.0 接口換成了 USB 3.0 接口。此前被用戶指責“渣到爆”的 720p 攝像頭也升級到了前置 350 萬像素和後置 500 萬像素,可以拍攝1 080p 的錄像。

兩款新設備依舊保持了原先的黑色的外觀,微軟還將發布“銀灰色”款,也就是上市時,消費者可以買到兩種顏色的機型。所謂的未上色,就是鎂合金原本的銀灰色,不過機身正面依舊是黑色邊框,但是感官上更時尚了。

1379954091236

Surface Pro 2 的 CPU 也從 Ivy Bridge 構架升級到了 Haswell 構架。據微軟的描述,借助新處理器,新款 Surface Pro 2 的電池續航將提高 75%。

與此同時,微軟還發布了與這些設備配套的配件產品:Touch Cover 2 、 Type Cover 2。另外還發布了一款內置電池的保護殼,被稱作“Power Cover”,其內置的電池壽命可讓之前的產品續航將提高 2.5 倍。

1379954184697

此外,微軟還發布了一個具備拓展塢功能的底座,它具備三個USB 2.0 接口,一個USB 3.0 接口,以及另外一個Mini-HDMI 接口和一個網線接口。

1379954798735

Type Cover 2 上市之後將取代Type Cover,並將搭配更多顏色(粉色、藍色、紫色、黑色、紅色)。此外,Touch Cover 2 的靈敏性也將大幅度提高(感應器從此前的80個提高到1092個),用戶手指按下去沒有響應的情況將會大大減少,同時也將加入手勢識別功能,而且還加入了背光燈。

1379954887755

除了上述產品,微軟還發布了轉為音樂人士打造的“Surface Music Kit”,是一個具備混音按鍵的Touch Cover 產品。因為Touch Cover 採用的是壓感技術,所以用力越大,聲音也會越大,應該會受到音樂愛好者的喜歡。

1379954226650

發布會結束之後,微軟就將開始對新款Surface 系列產品進行大規模推廣,相信中國人將會在更多地鐵站、公交車站、電視台、廣告牌等地方看到更多有關Surface 產品的廣告。為了推廣產品,微軟還將送用戶大禮,比如“Best of Skype”一年免費Skype 國際通話和200GB 的Skydrive 的兩年使用期。

1379954315016

 

轉載來源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