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人與寵物的感情重現於iPhone?

電競・遊戲
Little Masters
Pokemon 日夜鍛煉去取勝~~相信80、90後的你一定會有所共鳴。遊戲開發商 Riida,將會推出Little Masters。 不論畫風、玩法都與 Pokemon 十分相近,而這 App 是免費。現在正讓 App Store 審核中,當然任天堂會否以版權為由提出反對也未知,如無上述意外將可在數星期內上架。 但無論能否順利上架,但看到圖片就出現重大問題,遊戲介面竟然是英文!?而Pokemon忠實fans,據我所知係堅持使舛日文介面,即使唔識日文。因為用其他語文實在太格格不入了。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