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沒完沒了的iPad商標案

商業
                                  深圳唯冠在早前的中國iPad商標案,獲得Apple的6000萬美元和解賠償金,但深圳唯冠卻未有向其代表律師行繳付律師費,按照4%的金額計算,深圳唯冠在此官司中需要向國浩律師事務所支付約240萬美元費用。 深圳唯冠iPad商標訴訟及公關顧問公司和君創業副總裁黃一丁表示,公司還未收到相關服務費用,可能iPad在華商標案還處於和解流程之中。 對於240萬美元,可能國浩律師事務所比較心急。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