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美國Android平板市場Kindle Fire佔比54%

手機
亞馬遜Kindle Fire今年2月份在美國Android平板電腦市場的份額達到54。4%,占據第一。 Samsung Galaxy Tab排在第二,市場份額只有15。4%。其他製造商的Android平板電腦份額均未能超過10%,摩托羅拉流動Xoom排在第三份額為7%, Sony Tablet S份額更是只有0。7%。報告表示出Amazon的策略非常成功,但未知Amazon market的成績又如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