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Nokia 前任首席執行長 Lee Williams: 不應於 Windows Phone 上投注太多

手機
Lee Williams認為不應該把主力集中在 Symbian 系統同時亦不應,畢竟僅用一套系統來打天下其實並不能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而且不論怎樣都不應該侷限自己產品的多樣發展,也認為一間可以設計優質產品的公司若是過分崇尚某些特定科技將是個非常不明智的舉動,覺得應該更善用手上的資源而不是完全押注在特定系統之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