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Draw Something活躍用戶大減400萬

商業
自2月發佈以來,前兩個星期Draw Something的下載量就達到1000萬次下載。很快,該款遊戲的付費版和免費版分別躍居iTunes下載排行榜榜首。 4月初,Draw Something的下載量突破5000萬次,日用戶數量超過1400萬。但AppData最新數據顯示,過去的一個月中,Draw Something流失了400萬活躍用戶。此外,Draw Something上週的日用戶數量還減少了90萬。未知開發商OMGPOP可否推出新APPS 以保持業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