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Samsung Galaxy S III AllShare Cast 無線分享

手機
Galaxy S III 再配合 AllShare Cast 無線分享設備,就有一個新的使用體驗了。通常我們會用手機來拍攝一些照片和影片,有了 AllShare Cast 要轉到大螢幕和家人分享的時候很簡單,只需要通過 Wi-Fi 無線就可以了。此外三星還準備了一個 Polaris Office app 應用,針對一些企業使用者,可以在幻燈片演講的時候將 Galaxy S III 當控制設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