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Facebook收購Glancee

數碼產品
地理位置服務Glancee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宣佈,Facebook已經收購該公司。不過Glancee並未披露這筆收購的條款。Glancee的服務幫助用戶發現周圍的人,並在有相同好友和興趣時收到通知。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目標是整合現實和虛擬世界最好的朋友,與FB目標相似, 相信收購可進一步加強社交網絡一哥地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