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GALAXY NOTE 升級Android 4.0

手機
Samsung 公司已經開始為GALAXY NOTE推出Android 4.0的升級,在歐洲一些機主已經有Android4.0的OTA更新通知。而當中待的升級包僅為319MB,升級包中包括有新版本的TouchWiz,根據收到的消息,GALAXY NOTE 更新後會多了 S Note和S Memo 的Widget 在電話的桌面上。相信香港用家可以很快感受到4.0的樂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