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Android手機歐美市場份額同比大幅上升

手機
7個國家分別是澳大利亞、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國。在西班牙和意大利,Android手機的市場份額同比翻番,分別至72%和49%,而在德國的市場份額也接近翻番,至62%。 市場對 Apple iPhone 4S的需求仍然強勁。在美國和英國市場, Apple 與Android陣營之間的差距正在縮小。不過在歐洲大陸, Apple 的市場份額仍出現滑坡。相信APPLE與集中型號有關,面對不斷推出機海,相信Apple唯有等待IPHONE5來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