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聯想10月起擴展到俄羅斯市場

手機
俄羅斯新聞報報導,聯想集團將自今年10月起在俄羅斯、印度和印度尼西亞銷售 Android 系統智能手機,並於今年秋季推出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機。 俄羅斯諮詢公司J"Son & Partners專家表示,聯想集團在手機市場尚未形成品牌效應,公司首先應在市場營銷、廣告宣傳、品牌推廣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獲取市場份額。 聯想集團上週公佈的第四財季業績顯示,在新興市場,聯想在印度和俄羅斯的份額增長較快,聯想已經成為俄羅斯第三大PC廠商。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劉軍此前曾透露,聯想已經開始跟德國和日本等海外市場的經銷商討論引入聯想智能手機相關事宜,但並未有實質進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