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LastPass 1.64.4 中文版

商業
殺手級免費密碼管理工具–LastPass,其同步功能已遠遠超越付費的「RoboForm」! 可以匯入包含「RoboForm」在內的數十種密碼庫資料,取代不安全的瀏覽器內建密碼儲存功能,幫您記住所有的密碼,以及填寫網路表格,並即時將資料儲存於安全的網路位置,並將密碼即時同步於各式平台的瀏覽器;支援IEFirefox(含免安裝版)、Google Chrome三大瀏覽器,跨平台支援MacLinux,以及需付費的iPhoneBlackBerryWindows PhoneAndroidSymbian S60平台。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