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共建安全網絡2017「智慧家居 安全生活」一頁漫畫創作比賽

科技
共建安全網絡2017「智慧家居 安全生活」一頁漫畫創作比賽 (遞交作品日期由2017年4月3日至2017年7月7日)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每年合辦「共建安全網絡」資訊保安推廣活動。「智慧家居 安全生活」一頁漫畫創作比賽旨在提升大眾對資訊保安的認知,並推廣採用良好保安作業模式,以加強大眾對網絡裝置安全的關注。

比賽目的

「智慧家居 安全生活」一頁漫畫創作比賽旨在提升大眾對資訊保安的認知,並推廣採用良好保安作業模式,以加強大眾對網絡裝置安全的關注。藉着創作一頁漫畫,參賽者可通過故事形式,介紹網絡裝置(包括網絡攝影機和無線網絡路由器等)所面對的網絡保安風險和威脅,並展示當中的預防方法,令這些裝置能夠安全運作,而個人資料私隱亦得到保障,免被黑客入侵。預防方法的例子包括更改網絡裝置的預設帳戶和密碼、安裝最新的軟件及韌體更新、關閉網絡裝置中不必要的無線通訊功能和服務等。

比賽組別

  • 公開組
  • 中學組
  • 小學組
每個組別均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中學組及小學組分別設有「最積極參與學校獎」(三名),表揚積極推動參與的學校。

報名截止日期

2017 年 7 月 7 日 更多資料 Link to the (www.cybersecurity.hk/tc/build-a-secure-cyberspace.php)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