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Handheld任命新的銷售和產品開發經理,為全球持續增長提供支持

商業

瑞典利德雪平和俄勒岡州科瓦利斯2018年8月30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耐用型流動電腦供應商Handheld Group今天宣佈任命三位新經理,為Handheld的全球持續增長提供支持,並加強其銷售和產品開發團隊。

  • Jeff Rogers是Handheld美國分公司的新任東部地區銷售經理。Jeff擁有20年的銷售領導經驗,在戰略銷售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他曾在Panasonic Solutions、Data Source Mobility和Getac USA工作,非常瞭解經銷商和終端客戶部署耐用型流動電腦的需求。
  • John O'Connor是Handheld美國分公司的新任戰略客戶經理,負責維持與大型企業客戶的戰略合作關係。John是一位客戶關係專家,曾在Oki Data America和Custom America等公司工作,在協助客戶開發具有創造力的定制產品解決方案方面擁有20多年的經驗。
  • Erik Gradine是Handheld Group的新任技術項目經理,與我們的瑞典團隊和國際製造工廠合作,開發Handheld的新一代產品。他曾在Trimble擔任軟件工程師和項目經理長達18年,在開發軟件和GNSS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這三位優秀經理的加入證明了Handheld致力於以優質的產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為新老客戶提供支持。Handheld繼續引領超耐用計算行業為全球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的現場工作團隊開發創新、實惠的流動解決方案。

Handheld Group行政總裁Jerker Hellstrom表示:「此次任命的都是全世界最優秀的人才。隨著Handheld不斷發展,競爭新職位的廣大優秀求職者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熱誠歡迎Jeff、John和Erik加入Handheld,讓我們深感自豪的是,我們所建設的團隊不僅具備深厚的技能組合,還吸引了如此高素質的人才。」

這裡下載Jeff Rogers、John O'Connor和Erik Gradine的新聞圖片。

有用的链接

Handheld簡介
新聞圖片
Handheld產品陣容
為何選擇耐用型電腦?

敬請發送推文:Handheld新增三位銷售和產品開發經理,為預期的持續強勁增長提供支持:https://www.handheldgroup.com/New-Hires

HANDHELD簡介

Handheld Group是耐用型流動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持設備製造商。Handheld及其遍佈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為物流、測繪、森林、公共交通、公用事業、建築、維護、採礦、軍用和安保等行業的企業提供全面的流動解決方案。Handheld Group總部位於瑞典,在芬蘭、英國、荷蘭、意大利、德國、瑞士、澳洲和美國設有子公司。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handheldgroup.com

傳媒聯繫人

Handheld Group市場推廣總監Sofia Löfblad,瑞典電話:+46-510-54-71-70
Handheld美國分公司市場推廣總監Amy Urban,美國電話:+1-541-752-0319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