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杭州「城市大腦」首次亮相香港引起全球關注

商業

香港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杭州「城市大腦」項目受邀參加香港國際資訊科技博覽。這是杭州「城市大腦」首次「出海」,正式向世界推介自己。跟隨「城市大腦」一起亮相的,還有螞蟻金服、阿里雲、海康威視、新華三、大華、迅蟻等二十餘家「杭產」數字經濟企業。

(左五)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四)杭州市委常委陳新華;(左四)阿里雲創始人、雲棲科技創新基金會發起人王堅博士
(左五)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四)杭州市委常委陳新華;(左四)阿里雲創始人、雲棲科技創新基金會發起人王堅博士

4月15日,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香港貿發局總裁方舜文等重要人士來到杭州展區參觀,瞭解杭州城市大腦中樞系統是如何來實現城市管理的優化方案以及創新實踐展區呈現的實際運用。下午在杭州城市大腦主題研討會上,阿里雲創始人王堅博士也分享了城市大腦的概念及應用。

杭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還牽頭安排了參展企業與沙特、阿聯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等西亞、東盟國家的智慧城市建設領域項目合作對接會。誠如王堅博士所說,「城市大腦」是杭州獻給世界的禮物。此次赴港,利用杭州城市大腦的先行優勢,政企合作、拼船出海,引起了全球客商的關注,將杭州的數字經濟產業集群推向海外市場。

杭州希望通過繼續深化杭港合作,依托香港的平台優勢,持續推動杭州的數字經濟走出去,積極落實「一帶一路」倡議。同時也誠邀全球優秀企業參與杭州的智慧城市建設,參與杭州打造「中國數字經濟第一城」,參與籌備2022年亞運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6/2437376-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