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京都畫廊東方酒店將於2019年9月2日在京都清水五條區開業

商業

日本京都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酒店管理公司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總部:東京澀谷區;代表董事:Shunzo Azuma;以下簡稱「HMJ」)宣佈,京都畫廊東方酒店 (Oriental Hotel Kyoto Gallery) 將於2019年9月2日(週一)在京都的清水五條區盛大開業。該酒店秉承「京都之精髓」 (The Essence of Kyoto) 這一理念,將京都各種傳統和現代風格的裝飾相結合,融入酒店的各個區域。客人們可以在酒店閒庭信步,體會「以人為本」的舒適空間。酒店離京都的多處歷史景點僅幾步之遙,如祗園、清水寺和八阪神社等,方便遊客前往體驗日本的藝術和文化以及京都的城市風光和主要景點。

大堂
大堂

 

客房
客房

 

客房
客房

 

 

酒店入口
酒店入口

* 酒店外觀

預定開業日期:2019年9月2日(週一)

網站http://kyotogallery.oriental-hotels.com/

地址:日本京都東山區朱雀町423-1,郵編:605-0901

建築面積:樓高七層(地上),總建築面積為4,615平方米

客房數量:150間(19間雙人房、128間雙床房、兩間套房和一間採用通用設計的客房)

餐飲設施:一間咖啡廳(52座;僅限酒店客人)(上午7點到10點供應早餐,上午10點到晚上11點提供咖啡廳的其他餐點)

交通:搭乘京阪本線到清水五條站下,步行1分鐘即達

京都畫廊東方酒店即將開業。

酒店介紹

京都的傳統藝術和建築風格在此融匯

從酒店入口處進入大堂,一直到客房,沿客人步行的所有路線都採用了各種京都傳統裝飾設計。入住期間,客人可以在酒店閒庭信步,享受人性化的舒適空間帶來的愉悅體驗。

酒店設計精髓的要點

  • 入口

傳統裝飾1:垂直網格設計

在平安時代,垂直網格設計廣泛用於神社、寺廟或貴族家庭的房屋中,常見於房門裝飾或作為一種固定裝置。這種設計有助於阻擋視線、保護隱私,還能讓微風和光線進入屋內。

傳統裝飾2:「市松模樣」方格圖紋

在江戶時代中期,歌舞伎演員 Ichimatsu Sanogawa 非常喜歡有這種方格圖案的衣服,而這種圖紋也由此在日本全國範圍內風靡開來。這種圖案給人連綿不絕之感,寓意吉祥,代表著後代繁榮和商業擴張,因此成為設計上的首選元素。

  • 前台/大堂和休息室

傳統裝飾3:琳派繪畫藝術

琳派的特色是構圖大膽、使用金銀箔作背景,反覆使用圖案和「溜迂」的技法等,是桃山時代後期興起並活躍到近代的一種設計藝術流派。

傳統裝飾4:日本土間設計

土間是一種傳統的地面設計形式,讓人在室內也能做戶外的工作。該酒店在古老的燈具、綵燈和傳統房門的設計上都採用了土間這一概念,讓客人在屋內也有戶外的感覺。

  • 餐廳和咖啡廳

傳統裝飾5:木結構

在建築中使用木材是日本傳統建築技術之一。這種精美的木結構不使用金屬器件,木匠會處理每件材料的接口、接縫和配件表面的不平整處。由於日本濕度和溫差都比較大,這已成為該國獨有的一種建築風格。

客房

傳統裝飾6:雪見障子 (Yukimi shoji):日式窗戶/牆壁隔斷

雪見障子是將日本和紙 (washi) 貼在木製窗框的一面,框架的底部是透明玻璃,這樣就能看到屋外有多少積雪,yukimi shoji 一詞便由此而來(shoji 就是讓您能看到雪的意思)。

傳統裝飾7:水墨畫

據稱水墨畫創於唐朝,後來在鐮倉時期被引入日本。它是傳統日本水墨畫 (sumi-e) 的一種形式,其特點是使用黑色水墨線條,並用濃淡來表示陰影和明暗。

溫暖的一天從湯配米飯開始

早餐:自助早餐的主題是「美好的一天從湯開始」。主廚設計的湯品突顯每個季節的特點,有三種不同的湯,營養美味又輕鬆隨意,讓客人全身都感覺到溫暖。點一份您最愛的湯,配上香噴噴的米飯,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

咖啡廳:咖啡廳/餐廳白天免費向客人開放,客人可以在這裡享用自己喜歡的咖啡、花茶或綠茶等。

經營公司:HMJ International Co., Ltd.

京都畫廊東方酒店由HMJ International Co., Ltd.(總部:東京澀谷區;代表董事:Allan Takahashi)作為運營公司來經營,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Inc. (HMJ) 則負責酒店管理。

關於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HMJ) 是一家酒店管理公司,在日本經營18家酒店,共5,433間客房。HMJ 在整個日本為各大品牌提供廣泛的酒店管理服務,包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R (Tokyo Disney ResortR) 和合作夥伴酒店,以及東方酒店 (Oriental)、希爾頓酒店 (Hilton)、萬豪酒店 (Marriott) 和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等國內外知名品牌。

* 集團酒店數量:18家(所有集團酒店的客房總數:5,433間;員工總數:約2,400人)

* 日本國內酒店:18家

成田希爾頓酒店(Hotel Hilton Narita)(千葉縣成田市/548間客房)、成田國際花園酒店(International Garden Hotel Narita)(千葉縣成田市/463間客房)、東京灣東方酒店(Oriental Hotel Tokyo Bay)(千葉縣浦安市/511間客房)、東京台場希爾頓酒店(Hilton Tokyo Odaiba)(東京港區/453間客房)、東京蒲田東方快捷酒店(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Kamata)(東京大田區/158間客房)、東京銀座東方快捷酒店(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Ginza)(2019年7月開業,東京中央區/103間客房)、京都畫廊東方酒店(2019年9月開業,京都東山區/150間客房)、奈良日航酒店(Hotel Nikko Nara)(奈良縣奈良市/330間客房)、大阪難波假日酒店(Holiday Inn Osaka Namba)(大阪市中央區/314間客房)、難波東方酒店(Namba Oriental Hotel)(大阪市中央區/258間客房)、大阪心齋橋東方快捷酒店(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大阪市中央區/124間客房)、Oriental Suits Airport Osaka Rinku酒店(2019年12月開業,大阪泉佐野市/258間客房)、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大酒店(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神戶市中央區/319間客房)、廣島喜來登大酒店(Sheraton Grand Hiroshima Hotel)(廣島市東區/238間客房)、廣島東方酒店(Oriental Hotel Hiroshima)(廣島市中區/227間客房)、福岡博多站東方酒店(Oriental Hotel Fukuoka Hakata Station)(福岡市博多區/221間客房)、Alivila日航度假飯店(Hotel Nikko Alivila)(沖繩縣讀谷村/397間客房)、沖繩萬豪度假酒店(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Spa)(沖繩縣名護市/361間客房)。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6/2448035-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6/2448035-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6/2448035-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6/2448035-1-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