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MIM Software Inc. 宣佈與 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re 合作以改善患者管理

科技

克里夫蘭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MIM Software Inc. 作為全球領先的醫學影像軟件供應商,今天宣佈與 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re (Peter Mac) 合作,以支持其 Prostate Cancer Theranostics and Imaging Centre of Excellence (前列腺癌診斷治療及成像中心,PProsTIC) 計劃。

Peter Mac 與 MIM Software 將透過是次合作計劃改善前列腺癌症患者管理。ProsTIC 將開發可幫助臨床醫生進行腫瘤分期、治療計劃、治療反應評估和復發偵測工具。

Peter Mac 早前推出 ProsTIC 計劃以擴大臨床試驗研究、就新技術好處興建教育中心,以及進一步研究下一代的標靶。

Peter Mac 核能醫學醫生兼醫生科學家 Michael Hofman 教授表示:「墨爾本 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re 的前列腺癌診斷治療及成像中心很榮幸能與 MIM Software 合作改善本中心的計劃。臨床研究人員將與 MIM Software 合作,對 PET 圖像進行高級分析,並開發用於全身腫瘤分析的新方法。我們希望能夠識別出新的預後或預測性成像生物標記,並透過改良的個人化藥物協助開發可改善患者結果的人工智能演算法。」

PET/CT 成像是識別疾病的重要工具。但是,使用腫瘤 PET/CT 掃描區分腫瘤與正常攝取的過程非常耗時。這些檢查中還有大量目前尚未能捕獲的定量數據,但對於確定患者的預後可能非常重要。收集這些數據將帶來更加個人化的患者護理,包括治療反應評估。

MIM Software Inc. 醫學總監 Aaron Nelson 醫學博士說:「我們需要更多定量方法來增強臨床醫生的信心,而 MIM Software 可透過數據為本的決策過程,在協助預測患者結果方面擔當重要角色。與 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re 合作將有助開發一個可重複而且有效的 FDG 及 Ga-68 PSMA PET 病變定量方法。」

關於 MIM Software Inc.
MIM Software 致力透過提供以客戶為先的創新成像、工作流程和數據解決方案來強化患者護理。MIM Software 提供一個中央軟件組合,可將行業領先的腫瘤學工具結合使用,以確保計劃品質和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數據使用效率。

MIM Software 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是一家私營公司,在全球均設有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MIM Software 的資訊,請瀏覽 www.mimsoftware.com

關於 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re
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re 是世界領先的癌症研究、教育和治療中心,也是澳洲唯一致力照顧受癌症影響人士的公共衛生服務。

醫院有超過 3,200 名員工,其中包括 700 多名實驗室和臨床研究人員,共同致力提供更佳治療、更佳護理和潛在的癌症治療方法。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Peter Mac 和 ProsTIC 計劃的資訊,請瀏覽 www.petermac.org/ProsTIC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09760/MIM_Softwar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