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雲服務,助力即時醫療保健產品與服務

商業

私有雲、混合雲和多雲運算領導者Nutanix(納斯達克:NTNX)今天宣佈美儉正使用Nutanix-Lenovo解決方案,以增加業務靈活性、簡化IT管理,並減低服務受阻的情況。即使在疫情期間,美儉各門市依然能夠協助顧客即時取得所需的商品,並確保客戶預訂的貨物可準時送達。

美儉成立於1981年,為香港及澳門領先的藥品及醫療設備用品分銷商,其業務亦包括分銷非處方藥品、護膚護髮用品,及健康食品等。

美儉資訊及財務總監曾憶生表示:「在充滿挑戰的營商環境中,Nutanix-Lenovo解決方案讓美儉能夠提供無縫的顧客支援,協助我們在逆境中繼續發展業務。此外,這解決方案能夠配合我們的軟件和硬件需求,協助我們得以最佳的科技應用與技術,實現最合適的數碼轉型。」

Nutanix為美儉提供的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AOS)建基於Lenovo 的ThinkSystem伺服器,取代了舊有的三層體系結構和傳統硬件,不但能透過減少IT設備從而降低成本,還可立即提升美儉的業務營運效率。

美儉採取的解決方案包括災難復原計劃、IT環境測試,和網絡營運。這些整合了美儉的儲存、網絡、運算,以配合業務多變的需求。在自動復原的選項下,美儉的企業資源規劃應用程式(ERP)和零售系統(POS)都能得到全方位的數據和服務保護。再者,此解決方案提供單一的控制台作IT管理之用,為美儉提供了預測分析和任務自動化的功能。

過往,美儉需要暫停IT營運系統才能進行年度維護,這樣一來,重要的SAP企業資源計劃和銷售點數據的存取便受到阻礙。隨著美儉的持續發展,現已引入災難復原計劃,以避免舊有系統出現連接問題而帶來的手動管理及數據遺失等狀況。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及時性對零售和分銷行業非常重要。這次Nutanix和Lenovo聯合的解決方案,以全新科技幫助美儉強化對客戶的服務,也讓其重拾對IT技術的信心。」

這篇文章 雲服務,助力即時醫療保健產品與服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