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無舞之間》結合藝術與科技的 VR 沉浸式體驗

商業

元宇宙是社交科技的未來。透過包括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等科技締造沉浸式體驗,創造互相連繫的數碼虛擬空間,讓人們能輕鬆地於不同空間移動,並與身處不同地方的人實現在現實世界中無法成真的可能性。

為了提高大眾的認識及讓更多人體驗元宇宙,Meta於今年6月宣布一系列支持香港元宇宙發展的計劃,與一眾合作夥伴,包括本地連鎖咖啡店、內容創作者及教育工作者,推出不同類型的活動為香港市民提供元宇宙體驗。Meta現與香港藝術中心等合作夥伴合作,利用科技為藝術和文化領域開創新機遇。

Meta 為《無舞之間》展演提供 VR 硬件裝置及技術支援,觀眾將可體驗元宇宙技術例如VR如何讓藝術家、導演和表演者以全新的方式表達他們的創作理念、打破物理世界和虛擬世界之間的障礙,為觀眾創造嶄新的沉浸式體驗。

 

《無舞之間》展演詳情

  • 名稱:《無舞之間》
  • 日期:2022年9月17日至10月1日
  • 地點: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
  • 地址:香港西九文化區博物館道18號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細盒
  • VR 硬件裝置及技術支援:Meta 全力支持

這篇文章 《無舞之間》結合藝術與科技的 VR 沉浸式體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