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陳茂波展開巴林訪問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展開巴林的訪問行程,與多名巴林財金官員會面,促進雙邊聯繫。

 

陳茂波與巴林社保總署主席Mahmood Hashim Al Kooheji會面,就退休保障和相關政策交換意見。他也會晤巴林中央銀行行長Rasheed Mohammed Al Maraj,討論環球經濟、金融、地區發展等議題。

 

及後,陳茂波出席與巴林財政及國民經濟部長Sheikh Salman bin Khalifa Al Khalifa的午餐會,與巴林財金官員就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並討論加強雙邊經貿聯繫。

 

陳茂波在各場會面均向與會者介紹香港作為通往內地門戶的獨特地位和優勢,並歡迎巴林的金融服務和企業充分利用香港這個平台,把握內地尤其粵港澳大灣區和其他亞洲新興市場的龐大發展機遇。

 

他也介紹施政報告中有關搶企業、搶人才的措施,並歡迎巴林的企業和人才來港發展。

 

陳茂波晚上參加由巴林駐香港名譽領事周維正舉辦的晚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