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知名設計師爆料蘋果將在8個月內發布“革命性”產品

數碼產品
據HardMac網站報導,知名法國設計師Phillippe Starck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表示自己已經跟蘋果合作很長時間了,公司即將在未來8個月內發布一款“革命性”產品。他稱蘋果的保密性讓他不能透漏更多細節,但是這款產品將非常有“革命性”。同時,Starck還提到他曾經經常與蘋果聯合創始人喬布斯會面,在過去7年之中,他每個月都會來Palo Alto訪問喬布斯。現在當他在加州時,他還會與喬布斯的遺孀Laurene Powell會面。 Starck設計的作品包括牙刷、摩托車、家具、裝潢甚至風車。目前還沒有消息顯示Starck曾經與蘋果在一起合作過,雖然他曾經設計過為Parrot公司在2008年設計過iPhone/iPod音響。當然Starck還有可能與蘋果合作,設計其他產品,包括即將發布的全新設計的iPhone。有消息稱蘋果將於今年發布一款全新設計的iPhone,其外觀將於iPhone 4和iPhone 4S大不相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