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Fujitsu 全新防水纖薄 Windows 8 平板電腦

數碼產品

new_fujitsu_stylistic_qh582_2

Fujitsu STYLISTIC QH582 是世界最纖薄可攜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之一,時尚外型設計,集輕薄、超強續航力之外,更有防水深度 1.3M 的效能優勢,可以防止入水造成的損害,增加了 QH582 的耐用性。

new_fujitsu_stylistic_qh582_1

採用了 10.1 吋 IPS SuperFine HD TFT LED 多點觸控螢幕,Anti-Scratch Glass (1366 x 768) 解析度,屏幕亮度 400nit,亮度絕對夠在戶外使用。機身重量僅重 574g,搭載 Windows 8 作業系統及 Intel ATOM™ Z2760(1.8GHz)處理器 ,內建 2 GB RAM 以及 64 GB eMMC 的儲存空間,運作流暢。機身上有 Micro HDMI、 3.5mm 耳機孔、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MAX. 64GB)、HAD-Out 和 USB 連接埠,另支援藍牙 2.1 與 Wi-Fi 網絡連接,無論是工作娛樂輸出影像或是傳輸資料也一應做到。

new_fujitsu_stylistic_qh582_3

超強續航力是 STYLISTIC QH582 的其中特色之一,在標準電池狀態下最長可連續使用約 10 小時 30 分鐘,滿足外出一整天使用需求。

為方便用戶在戶外及辦公室隨時使用 QH582,機身更可靈活和專用底座 (具備 USB 連接埠 x4 + HDMI x1) 及藍牙無線鍵盤連接合體座立在桌面上,就可以用一般筆電的方式使用平板 QH582,方便易用進一步提升效率。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