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當 Google Assistant 連結 Android TV 只要發聲就可以安坐等睇戲

數碼產品

Google 近年大力進軍智能家居的市場,除了推出作為中心樞紐的智能喇叭 Google Home 、 Google Home Mini 及 Google Home Hub 之外,亦發展了其他科技設備,當中最受矚目的則是 Android TV。

現時具有 Android TV 系統的電視機品牌,包括有 Sony、LG 及 TCL,無論是哪一個品牌的電視機,只要獲得 Google 官方認證的 Android TV ,便會具有貫徹的獨特介面風格。用家只需要登入 Google 帳戶,即可在電視內建的 Google Play 市集下載電視專屬的應用程式,無論畫質、格式及介面都乎合電視的規格。

https://youtu.be/0pDJkFf5MYs

現時具有 Android TV 系統的電視機,以 TCL C6 系列為例,都可支援 Google Assistant,只要與 Google Home 等智能喇叭設定連線,用家透過語音指令,搜尋電視節目、電影、音樂,並於電視機上播放搜尋結果。意味着,用家只要開聲:「Hey Google 播放 XXX(戲名、歌曲名) 」Google Home 等設備便會從互聯網進行搜尋,然後自動播出。

除了內建有 Google Play Store 之外,更有熱門的影音串流平台,如 NETFLIX 、Spotify 及 YouTube 等,用戶更能夠透過 Google Assistant 語音搜尋地圖、新聞、天氣等各種資訊,並經由電視顯示出來。

TCL C6 電視機
售錢:HK$8,999 起
支援:Google Assistant
查詢:TCL 網上旗艦店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brands/tcl/545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