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Galaxy S II HD演繹Tizen系統曝光

手機
最近的一段視頻顯示了操作系統Tizen開發者大會基於HTML5的應用程序運行順利,據稱示範演示的硬件為Galaxy S II HD LTE。 Tizen區別於iOS和Android,它允許在HTML5,CSS和JavaScript上開發代碼,而不是Objective-C和Java。三星等Tizen背後的其他公司都希望吸引開發商縮短開發週期以及降低成本,以避免本機代碼的特質。 Tizen的出現是否代表著一個可替代的新操作系統,打破Android和iOS雙巨頭的壟斷局面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