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CNN:Siri即將被谷歌的新產品超越

手機
根據"Project Glass"項目計劃,谷歌將會製造一款可以當作眼鏡佩戴的智能手機。谷歌公司週三公佈了一個長期計劃“Project Glass"。這項計劃旨在把智能手機的所有功能集成到一部可佩戴的眼鏡式設備中。根據谷歌在youtube上提供的概念視頻來看,這種看起來透明的鏡片可以顯示從普通文字到地圖的所有信息、還能用於視頻聊天、導航,或者通過簡單的語音命令來拍照和記錄信息。這項眼鏡計劃正接近完成,谷歌稱正在努力收集試用者的反饋,根據反饋改進之後這款產品將會與公眾見面。這款頭戴式顯示眼鏡開始於著名的谷歌的X實驗室,X實驗室同時也正在試圖把無人駕駛汽車和太空電梯構想變為現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